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南昌侨联组团赴台湾访问 深化赣台侨界互信

2011年09月05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网站消息,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为积极开展侨联对台工作,加强与台湾侨社团的联系与交往,8月19日—28日,南昌市侨联组团赴台湾参观考察。

  在台期间,南昌市侨联拜访了程富林先生,参观了其创办的商贸公司,介绍了南昌近年来的发展及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战略情况,程先生表示将赴大陆投资兴业,南昌有着广阔的投资空间与巨大的增值潜力。

  青岛市侨联团组还与台湾侨界举行了座谈会,广泛宣传和介绍了南昌市建与发展情况,并交流和了解了台湾当前的社会、经济状况。通过座谈交流,赣台侨界彼此深化了解,增进了互信,促进了交流和合作,表达了共同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和统一的愿望。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到台北、基隆、高雄、台中、花莲等地,了解台湾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