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市基层侨联向海外华侨华人寄中秋贺信

2011年09月05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网站消息,中秋佳节即将临近,长寿区侨联开展多种形式向海外华人(侨)邮寄中秋贺信。

  近日,该区侨联通过邮寄信件、电子邮箱等方式向海外华人华侨、各友好侨联寄发了中秋祝福。

  在发出的《中秋贺信》中,除有“秋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的思念与祝福之情外,还向海外华人(侨)通报了我区今年上半年社会经济的发展情况和区侨联开展了“一讲二评三公示”、“服务提升年”、“人民好公仆”等一系列活动,在助推侨联事业科学发展、为侨服务上迈上了新台阶。

  希望华侨华人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长寿,积极宣传长寿,为长寿与外地的经济文化牵线搭桥,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长寿经济建设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