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文氏后裔资助江西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2011年09月05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网站消息,由香港文氏后裔以及港胞邓川云先生资助的吉安县县立中学和县二中肖晓凤、彭丹等10位优秀女贫困生,在2011年高考中榜上有名,均考取了本科大学,圆了大学之梦。

  为了感谢这些爱心人士,受助学生特邀请了港胞邓川云前来参加庆贺。

  近日,邓川云应邀来到吉安县,在吉安县政协副主席罗晓忠、县侨联副主席肖晓英的陪同下,邓川云给受资助的这2名贫困学生带上了礼物,还给每人发奖励金,并承诺这2名学生在大学期间一如既往给予资助,希望她们立志成才,牢记一颗感恩的心,传承爱心,将来用自己的能力和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为创建和谐社会尽心尽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