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官员赴港听取华侨权益保护问题意见

2011年09月07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官员赴港听取华侨权益保护问题意见
广东省侨办向香港侨界社团联合会赠送纪念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9月3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率团到香港拜访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香港侨界社团负责人对广东省华侨合法权益保护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副会长王钦贤及属下各社团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林琳指出,广东是全国的主要侨乡,华侨华人众多,涉及华侨投资、捐赠、房屋等事务繁多,依法保护华侨合法权益的任务重。保护华侨权益是我国政府和侨务部门的重要职责。健全完善侨务法规对依法维护侨益具有重要意义。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与在港及国外侨界联系密切,通过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可广泛了解有关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王钦贤代表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对省侨办调研小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座谈会上,侨界代表发言踊跃、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与会代表向调研团反映了在内地投资创业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如何更好地维护好侨胞的合法权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赖宁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