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海交会一行深入毛里求斯侨社了解侨情

2011年09月07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9月4日,结束对肯尼亚的考察访问后,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吕伟雄一行即赴毛里求斯,受到毛里求斯华社和侨胞的热烈欢迎。林检祥、吴国通、熊国曾、林友福等侨领专程前往机场迎接。

  甫一抵达,考察团即与仁和会馆、和平统一促进会、华人社团联合会、作家协会、福禄寿联谊会等社团领导与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侨胞意见。吕伟雄首先对新的侨务政策做了阐述和说明,座谈会上各侨社代表踊跃发言,对侨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一是老的华侨华人在回国签证和过关时遇到不少困难,希望国家能给予便利和照顾;二是希望国家和地方不要对华侨华人回国回乡购房进行限制。

  考察团拜会了边燕花大使,就毛里求斯侨情和侨务工作交换了意见,还专程拜访毛里求斯旅游部华裔部长杨尊绍,商讨拓展毛里求斯和广东的双边旅游市场,同时热情邀请杨尊绍部长今年11月来粤参加旅游文化节。

  期间,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林检祥先生的食品加工厂、梁东升家具公司和黄寿生先生的木材厂。(殷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