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省黄埔同学会举行中秋茶话会 首次编发工作手册

2011年09月07日 17:2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9月7日电(记者 杨洋 周强)日前,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在昆举行“中秋茶话会”,会领导、顾问、部分在昆理事、联络员、特邀联络员(后代亲友)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工作人员传达了黄埔军校同学会全国秘书长会议、云南省第三次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座谈会及《黄埔》杂志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徐筑平通报了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副会长刘华、李英才两位老兵希望广大黄埔同学和后代亲友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上来,不断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祖国统一、推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省黄埔同学会还在会上首次向与会者展示了协会制作的《工作手册》,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组织的工作指导,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通过收集、整理资料等形式,编辑了《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手册》。《工作手册》共分为三部份,即:黄埔军校、黄埔军校同学会、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全面系统介绍黄埔军校创办时间、办学宗旨和目的;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时间、历任会长、工作联系范围、开展工作情况;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建会时间、会员情况及工作范围等。目前,手册已刊印1000册,向各基层党委统战部门、联络组及广大黄埔同学作了赠阅和下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