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桂林市侨务部门组织归侨侨眷参观侨资企业

2011年09月07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桂林市侨办消息,9月6日,桂林市侨联、市侨办组织归侨侨眷代表30人参观桂林鸿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吉福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侨资企业。桂林市侨联主席林文云、桂林市侨办副主任余治水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近年,以上两家侨资企业在资本规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都取得骄人业绩,是桂林市工业发展重点企业。当天,归侨侨眷代表一行除分别听取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外,还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过程,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深入体验企业先进的管理和经营理念,感受企业的迅猛发展。

  参观中,当看到两家企业欣欣向荣的情景,印度尼西亚归侨苏成耀高兴地说,桂林市不仅适合发展旅游产业,而且适合发展工业特别是高新低炭工业。桂林鸿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海外销售网络等优势,在短短的5年内就建起了一家集文化产业、房地产开发、金融担保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尤其是创办了投资额为5亿多元日生产光盘30万张的高新技术企业。桂林吉福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利用本地丰富的罗汉果资源,投资生产“水果甜”牌罗汉果甜甘产品远销北美、欧盟、日本、韩国、澳洲、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取得可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就是典型例子。苏成耀表示,将发挥自身海外关系的优势,引进资金兴办工业企业,为桂林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出力。

  据悉,为激发广大归侨侨眷的工作热情,为促进桂林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日前此次参观是桂林市侨务部门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话发展”活动重要内容之一。(陆汉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