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逾400名海外华商厦门寻找投资商机

2011年09月09日 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9月8日电 (记者 杨伏山)作为第15届中国投洽会组委会重点推荐的16个大会论坛、研讨会之一,第五届海外华商中国投资峰会8日在厦门开幕。逾400名海外华商齐聚厦门,积极寻找投资中国的商机。

  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安徽省政府和中国投洽会组委会协办、厦门市侨办承办的本届“海华会”,主要围绕安徽省开展推介活动,邀请宿州、淮南两个有代表性的皖北城市,以及以承接产业转移为主题的国家级平台——江北产业集中区的官员作为访谈嘉宾,集中体现安徽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及振兴皖北的两大战略决策。

  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海华会”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每一届都有更多的海外华商前来参会。每届“海华会”都适时根据国家发展战略,提供平台,让海外华商更多了解国家发展战略,了解经济、社会状况和投资环境,因而受到华商的热烈回应。

  “海华会”从2008年起采用电视高端访谈为主要活动方式,邀请中国城市市长和海外知名华商作为访谈嘉宾,进行对话互动,探讨海外华商投资中国的相关话题。今年,“海华会”紧扣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推出安徽省和厦漳同城化的推介与项目对接恳谈会,探索海外华商投资中国的新领域和新商机;会后还将组织部分侨商赴安徽实地考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