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部分市级侨联举办联谊活动喜迎中秋

2011年09月11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11日电(唐小晴)在今年中秋到来之际,湖南省部分市级侨联举办了一场热闹欢快的联谊活动,来自侨界的众多人士集聚一堂,共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湖南省侨联透露,湘潭市侨联近日组织归侨侨眷、市侨联退休干部等四十余人前往湘乡市水府庙举行了侨界中秋联谊活动。此次联谊活动主要是去水府庙观看山水湖色,归侨侨眷们拿出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放声高歌,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同时,在旅游区的蛇岛、风情岛、锁岛和鳄鱼岛等几个岛上,大家还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民俗、鸟技、蛇艺、矮人等趣味表演。

  湘潭市侨联表示,在中秋前举行联谊活动,可以让回到家乡的海外同胞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性,还能加强彼此的交流。

  常德市侨联也于9月8日晚举办了中秋联谊会。常德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政府外侨办、市侨联以及港澳台同胞、“三胞”亲友、留学生联谊会代表在联谊会上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联谊会还邀请了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目的是希望所有与会人员能够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推动常德经济和谐发展。联谊会上,大家举杯同庆,互致美好愿望,并就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联谊会的归侨侨眷表示,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大家共聚一堂,感受温暖,还可以相互交流,增进见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