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郑州外侨办开展迎中秋为侨眷侨属义诊活动

2011年09月11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11日电(陈巍高)河南省外侨办消息,近日,由河南省外侨办、郑州市政府外侨办、郑州市中医院联合举办的河南省2011年“侨爱工程”郑州义诊活动,在市中医院门诊大厅成功举办。河南省外侨办国内侨务处、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等相关领导以及50多名归侨侨眷参加了义诊活动。

  据了解,郑州市侨办历年来重视侨务工作,大力宣传侨法,关心爱护广大侨界群众,建立了困难归侨补助金制度,落实了退休归侨补贴和医保政策。在工作中,通过继续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侨为桥,架起通向世界的桥梁,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随后,省市两级领导为归侨侨眷发放了中医院的健康体检卡,要在一个月内凭卡为归侨做全面身体检查。侨界医疗专家和医院各科室主治大夫现场热情地为归侨、侨眷提供了诊断、咨询等服务,得到了广大归侨侨眷的称赞。(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