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侨办派讲师赴马来西亚中学演示“朗威”教学

2011年09月11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11日电 上海市侨办日前组派马来西亚学科名师讲学团成员--上海市延安中学老师刘定爽,在槟城大山脚日新独立中学物理实验室里,指导19名学员试用“朗威”数字化信息系统进行物理实验教学。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此番是上海市中小学数字化实验系统研发中心开发的“朗威”数字化信息系统首度在马来西亚华文独中物理实验室运作。

  “朗威”数字化信息系统特指基于传感器和实验数据采集与控制,凭借计算机强大的数据显示、记录和分析功能,将实验结果可视化展示,从而提高实验效率,解决实验难题,实现实验教学改革。

  马来西亚华校董总教师教育局行政主任林国安见证了培训班学员使用压强传感器、力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光电门传感器进行压强、滑动摩擦力、弹簧张力、单摆等项实验。他表示,“朗威”数字化信息系统在独中实验室成功试用具有重大的意义。它不仅开拓了独中教师的眼界,也让老师们体会到现代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整合的优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