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秋将至 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慰问归侨等代表

2011年09月11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11日电 广西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南宁华侨投资区)消息,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领导胡志崇、陈立枢、罗家能等领导分成4个慰问组深入辖区内的16户归侨困难代表、离退休干部、特困户的家中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在特困户卢来恩家慰问时,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志崇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对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要加大力度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力度,从医疗、住房、养老等方面为着力点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要深入基层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困难,鼓励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帮扶政策的帮助,早日走出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也预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在越南归侨特困户黄三妹家慰问时,开发区领导张融健、李文关心的询问起困难归侨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在离休干部潘源泉家慰问时,韦杰鹏和符飞龙两位领导希望潘源泉老人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开发区发展。同时也借此机会预祝老人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健康长寿,心情舒畅、生活愉快,全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在黄成开、杨武全两户特困户家慰问时,王亚楠和许成分别鼓励两户家庭对暂时遇到的困难要保持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表示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都非常关心和关注困难群众,也一直在努力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叮嘱各级各部门不仅要在节日的时候关心他们,在平时也要将其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认真解决好困难群众遇到的问题,让他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黄国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