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钦州市侨联举行2011年秋季捐资助学活动

2011年09月11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11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近日,广西钦州市侨联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举行2011年秋学期侨界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为51名家庭困难、成绩优秀的侨界学生发放助学金,帮助这批侨界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出席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并作讲话,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朝戈,钦州市侨联主席施红、副主席杨健兰,钦州永欣房地产(台湾)有限公司代表、受捐学生及家长代表共60多人参加捐助仪式。

  发放仪式上,陆崇友指出,“决不能让一位学生因贫困而失学”是各级党委、政府对社会的承诺,社会各界也在尽一切努力帮助贫困学子继续完成学业。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顽强拼搏,把对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化为勤奋学习的不竭动力,争取早日成才,回报家庭和社会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努力成长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