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金杨社区举行“为侨结对法律服务”签约仪式

2011年09月11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11日电 上海浦东新区金杨社区(街道)党工委日前举行统战人士喜迎中秋佳节联谊茶话会暨“为侨结对法律服务”签约仪式。

  上海市侨办网站的消息称,浦东新区统战部、侨办、侨联领导、浦东律师青年联合会代表、新区司法局代表及金杨社区党工委领导等出席会议。

  金杨街道侨联分会主席皇甫烁与北京王玉梅律师事务所上海分会负责人林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续签二年)。同时,金杨社区党工委赵书记向林峰等三位律师颁发了法律顾问的聘书。

  金杨社区肯定了王玉梅律师事务所多年来为侨联分会举办法律讲座、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把普法教育送进社区,使侨联络员在学法、懂法、守法知识方面有了提高。此外,曾得到律师帮助的侨联络员、老归侨也分别发言表示感谢。

  林峰表示,为侨服务,进行普法宣传,构建和谐社会是律师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侨结对法律服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