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侨办促印尼侨社与广东舞蹈学校达合作意向

2011年09月15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9月13日,印尼《千岛日报》社长张明开一行拜访广东省侨办,受到郑建民副主任的热情接待。下午,郑建民副主任陪同张社长前往广东舞蹈学校南海校区参观,与该校李宗元副校长等领导进行了座谈,探讨在印尼泗水合作开办舞蹈培训中心事宜。

  张明开社长长期致力于促进中印(尼)文化艺术交流,希望在省侨办的支持下开办以学习中国舞为主的印尼东方舞培训中心,省侨办推荐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东舞蹈学校为其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和支持。此次会谈,双方初步确立了合作意向,张明开社长还邀请广东舞蹈学校领导和老师前往印尼进行实地考察,为印尼东方舞培训中心的建设构想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梁燕 黄林炎)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