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上饶师范学院成立侨联并举行挂牌仪式

2011年09月15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上饶师范学院成立侨联并举行挂牌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网站消息,9月8日下午,上饶师范学院归侨、侨眷、港澳台属齐聚政法学院会议室,喜迎佳节,隆重举行“上饶师范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挂牌仪式。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建华出席会议。

  上饶师院“三胞”眷属联谊会会长、政法学院院长吴晓东主持会议。

  受党委书记李友鸿、校长柳和生、分管副校长王秀章的委托,彭建华转达了校党政领导对“上饶师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表示的热烈祝贺,对全校归国华侨、侨眷、港澳台属以及他们在海内外、境内外亲属表示的节日问候。

  受江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周锦委托,彭建华转达了敬爱那个系省侨联领导对“上饶师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表示的热烈祝贺。

  会上,彭建华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工委、省侨联关于加强高校侨联组织建设的文件精神,转达了校党委、上饶市侨联的决定:在上饶师范学院“三胞”眷属联谊会的基础上,成立“上饶师范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两块牌子一套人马。

  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会议举行了“上饶师范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授牌仪式,彭建华部长将“上饶师范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会牌授予上饶师范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吴晓东,宣布“上饶师范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

  彭建华指出,加强高校侨联组织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需要,是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和侨联工作的需要,是实施科教新赣和人才强省战略的需要,是高校自身改革发展的需要,全校归侨、侨眷和海外归国留学人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提高学校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加快教育改革发展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吴晓东主席(会长)衷心感谢校党政领导对“三胞”眷属联谊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关爱和支持,感谢江西省、市侨联负责同志对我校归侨、侨眷、港澳台属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工作,联系两会会员,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