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主任赴南通调研基层侨务工作

2011年09月15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15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近日赴南通就基层侨务工作进行调研。

  侨企是钱主任调研的重点之一。在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钱主任实地考察企业的发展情况,对安惠公司立足食药用菌、发展民族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公司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海门,钱主任参加了海门市华侨服务中心暨林西村“华侨村”揭牌仪式,并赴林西村和通州区的界北村进行走访座谈。

  钱主任在南通科技园先后考察了园内企业秦拓微电子有限公司、塞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国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他详细了解了各公司在同行中所处的地位、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等情况,在得知科技园急需引进一批学科带头人和科技领军人才时,钱主任表示,愿意发挥省侨办海外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为企业引荐人才。

  围绕华侨华人专业人才回国创业的相关问题,钱主任赴苏通科技园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通商华富国际广场”在南通举行了奠基开工仪式。钱主任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说,南通是江苏省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的“新侨之乡”。南通的侨务工作紧密围绕大局,立足服务,锐意创新,形成了一条“服务大局创新作为、服务企业主动作为、服务转型合力作为”的南通新侨工作新经验。南通的侨务工作在实现两个服务、助推侨资企业发展和创新创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通商总部大厦”的落地,将进一步加速南通新侨资源集聚,也将为南通世界通商总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南通市副市长沈振新、外侨办主任钮启贤和相关区县领导陪同钱主任考察调研。(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