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太仓侨办筹建侨情数字地图

2011年09月19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9月19日电 据苏州侨办消息,近来,太仓市侨办抓住去年统计部门开展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契机,积极与统计部门、各镇区联系,借助各方力量,开展侨情调查前期摸底工作,共下发《侨情调查摸底表》6000份。在此基础上,太仓市侨办深入开展详细调查,先后赴各镇、区召开村、社区主任座谈会,布置入户调查,进行政策业务辅导,明确工作要求。经过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细致的入户采集工作,现已初步完成详细调查,回收《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信息登记表》及《海外留学生信息登记表》400余份、《侨情调查问卷》400余份。同时,太仓市侨办积极争取团委的支持,利用暑期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完成侨情信息数据录入工作。

  下一步,太仓市侨办将进一步汇总、梳理侨情信息,在此基础上实施分类指导、统筹管理,充实和完善侨情信息库,建设《太仓市侨情数字地图》,为提升侨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夯实基础。(胡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