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商华侨“创业麒麟”金秋恳谈会在南京举行

2011年09月19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19日电 (通讯员 颜军海) 由南京市侨办和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共同举办的华商华侨“创业麒麟”金秋恳谈会近日举行。

  南京市侨办邀请海外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以及在宁知名企业与高校代表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华到会并致辞,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新年主持会议。会上,华商华侨就创新创业项目同麒麟科技创新园的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在宁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华商华侨“创业麒麟”金秋恳谈会是2011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配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为海外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与南京市园区、企业、高校搭建交流互动合作平台,引进海外高端人才、项目,为南京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发展创新型经济和服务经济助力加油。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华商华侨主要来自美、加、日、英、法、德等11个国家,绝大多数为公司高管、高级研发人员和高校教授,并带有洽谈合作项目,项目涉及节能环保、金融保险、软件、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9个领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