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心光明万里情”郴州义诊 助白内障患者复明

2011年09月19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19日电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侨心光明万里情——湖南行”18日走进郴州义诊,目标是帮助当地40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据介绍,“侨心光明万里情”系列活动由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起组织,是一项由澳大利亚与中国专家和医护人员并肩合作,共同向中国贫困偏远地区眼疾患者施以援手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自2003年在西藏启动以来,已先后在中国多个省份开展义诊,为成千上万残障失明者提供了医疗救助服务。此次来到湖南,将免费为郴州400名白内障患者施行复明手术,并为相关医院捐赠医学器材。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微微,全国政协委员、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邱维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李微微在致辞中对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善举表示赞赏与感谢。她说,“侨心光明万里情”活动凝聚着海外侨胞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寄托着贫困白内障患者对光明的渴望。湖南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李微微要求,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海内外统促会组织的联系沟通,为湖南同海内外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造福湖南人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