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桂林市侨办领导会见第二届桂林旅博会参展侨商

2011年09月19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9月19日电(陆汉宝)9月18日晚,广西桂林市侨办副主任余治水、副调研员周丽芬等领导会见了参加第二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展览的侨商。

  余治水对前来参展的侨商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桂林市坚持“文化立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际旅游名城和历史文化名城的优势,在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会展业,特别是去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这与广大海内外侨商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分不开。目前,桂林正在加快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城建设,全面提升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一年一度的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举办是推进旅游产业高端化,实现产业化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希望广大侨商发挥人脉和商业网络优势,多宣传桂林的旅游,多宣传桂林的旅博会,让更多的的海外朋友到桂林旅游和参展。

  参加会见的侨商表示,今年的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无论是规模、国际化程度,还是专业特色都达到很高水平,能够有机会参展实属幸事。相信通过桂林旅博会,将不断加强各国旅游业与桂林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期盼明年再参展桂林旅博会。

  第二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从9月16日开始至18日止,历时三天。期间,阿根廷希尔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英国华夏文化协会等4家海外侨资企业和侨社应邀参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