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梅陇镇首批“特色侨之家”启动

2011年09月19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19日电 为更好推进社区侨务工作,发展文化活动,建立特色品牌,上海闵行区梅陇镇日前在罗阳六居召开首批“特色侨之家”启动暨授牌仪式。

  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称,随着梅陇镇侨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发展,依托社区共建共享的侨务工作新模式,并作为侨联分会工作的延伸,“特色侨之家”是基层侨务工作的基石,是为侨服务的一线,也是侨界“学习之家”和“文化展示之家”。

  作为条件相对较成熟的侨之家活动点,罗阳六居、罗阳八居等5个居委首先成立社区“特色侨之家”。

  中共闵行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彭炜林、镇党委副书记陆根秀、镇党委委员唐铮、社管中心主任杨佩理、镇侨联分会主席戴公望等出席了活动。

  彭炜林表示,“特色侨之家”的建立和发展将为梅陇镇侨联工作的开拓、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的源泉。

  “特色侨之家”旗下读书会的周善铸代表了社区里广大的归侨侨眷表达了对各级领导的感谢,以及让读书会不断凝聚侨心侨力的信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