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侨联侨声艺术团派员赴马来西亚演出

2011年09月19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应马来西亚《星洲日报》邀请,省侨联推荐了安徽京剧团、中国国家一级京剧演员万慧明,安徽省徽京剧院二级琵琶演奏员范俏倩赴马来西亚,为《星洲日报》举办的第11届花踪文学奖颁奖典礼助兴表演。万慧明演出了梅派京剧《贵妃醉酒》,功架十足,台上台下无“醉”不归;范俏倩手抱琵琶弹奏了两首中国古典乐曲,优美的的曲声深深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近些年,安徽省侨联与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建立了友好侨社关系,共同成功策划“爱心助学计划”,发动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爱心读者捐款,资助我省贫困小学学生。自2005年,资助了我省17个市47个县(区)18500名受助小学生,每名小学生每年获得助学金720元。截至2010年,累计发放助学金1300余万元,加上捐资兴建的四所爱心小学和2008年雪灾捐款,累计捐款1500多万元。

  据了解,《花踪文学奖》是由马来西亚《星洲日报》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经过22年的探索和拓垦,已经从萌芽期,进展到开花结果的丰收期;已经从本土走向世界,成为世界华文文学殿堂一张响亮的品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