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红河州侨联赴临沧、普洱侨联走访交流

2011年09月20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红河州侨联消息,9月15日至18日,云南红河州侨联一行四人在主席周碧奋带领下到临沧市、普洱市侨联,分别就举办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相关工作及州市侨联工作协作年会情况开展学习交流。

  在临沧市,侨联、侨办领导为红河州侨联详细介绍了2010年举办第六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的情况,从举办大会取得的经验及成绩,会前筹备、会中组织、会后总结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工作细节一一作了交流;在普洱市侨联双方领导就如何开展州市侨联工作协作年会进行交流。

  红河州侨联主席周碧奋认为,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侨联工作应围绕服务大局办实事,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围绕社会稳定做好事,以侨为本,大力开展维护侨益工作;围绕组织发展打基础,在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规范机关工作、提高干部素质上下功夫。红河州侨联将借鉴临沧市举办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的经验,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努力促成第八届世界云南同乡联谊大会在红河州举办。

  他对于普洱市牵头举办州市侨联工作协作年会表示赞同,希望通过协作会交流,能进一步加强与州市侨联之间的联系、交流,增进友谊共识,达到合作与共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