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慈善人士赴青海省验收捐建项目

2011年09月20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青海省外侨办网站消息,日前,香港慈善人士李钜能先生一行5人赴青海省海北州对其捐建的刚察县热水民族寄宿制小学进行了项目验收和考察。

  此项目由国侨办牵线搭桥,根据青海省侨办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内司签署的捐赠协议,受赠项目地区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精心施工,于2009年底竣工。

  李钜能等一行通过考察验收,对所建项目非常满意。考察过程中,他看到学校体育场运动设施单一,当即表示再捐2万元人民币用于购置体育设施和用品,丰富学生体育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了解到学校周边环境风尘较大,对孩子们身心健康有害时又表示再捐资5000元人民币用于校园绿化工程,以改善学校环境。随行人员亦受鼓舞表示捐资5000元人民币用于学校购置图书、DVD等。

  李钜能情系青海教育事业和农村饮水,2008年以来捐资115万元为青海省农村捐建3所侨爱学校、1项引水储水工程,并一次性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2000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