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市海外交流协会名誉主席访问连云港

2011年09月2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连云港9月20日电 据连云港侨办消息,中菲友好使者、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外交流协会名誉主席许克强近日访问连云港。连云港市侨办主任刘娟等陪同考察。

  许克强是菲律宾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永久会员和协会中国事务部主席,曾多次引荐菲律宾华人社团与连云港市政府考察团交流沟通,积极推介连云港的投资优势。

  在连云港,许克强参观考察了徐圩新区。徐圩新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瑜向许克强介绍了徐圩新区的发展情况。他说,徐圩新区位于连云港市城区东南部,是国务院刚刚批复成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是连云港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一心三极”城市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5月31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在连云港成立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并确定徐圩新区为示范区的先导区。徐圩新区的发展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当前徐圩新区正按照《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的目标定位,致力于立足深水港口,依托陆桥经济带,面向东北亚,融入长三角,服务中西部和淮海经济区,构筑国家东中西合作发展示范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和江苏沿海新型工业基地,打造江苏沿海新的经济增长极。徐圩新区将重点发展石化、冶金、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现代港口物流等五大主导产业。

  许克强说,通过实地考察,感到连云港拥有有重要的区位优势,发展空间巨大。他将把连云港的重要战略位置和资源、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介绍给更多的华商,积极推动海外华商与连云港的合作。 

  在连期间,许克强还参观了连云港市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区、灌云县等地。(任云云 吴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