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侨办主任会见阿联酋侨领 共叙乡情畅谈发展

2011年09月2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9月20日电 (陈晨)近日,温州市侨办鲍卫翔主任会见了阿联酋温州同乡会金国中会长、王育宽秘书长等一行6人。

  会见中,金国中会长介绍了阿联酋温州同乡会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金国中会长说,作为一名海外温州人始终心系祖国、情系桑梓,时刻关心和支持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

  鲍卫翔主任对金国中会长一行回乡走访表示欢迎。他说,温籍侨团所形成的网络是很强大的,并具一定的优势,希望通过信息互动,把温州人的新思路,新商机好好的运用起来,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