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临汾侨联“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服务归侨侨眷

2011年09月20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临汾市侨联开展了“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更好地服务归侨侨眷活动,更加深入了解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所思、所需、所急,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临汾市侨联党组要求每个机关工作人员都要深入侨户进行家访,市侨联主要从两处入手来更好地服务归侨侨眷。着重从以下两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从“小处着手”。了解掌握归侨侨眷动态,倾听归侨侨眷的呼声,在工作中把握好接听每一个电话、接待每一位归侨侨眷、处理每一个归侨侨眷的问题;把握细节工作成习惯化、常态化;从归侨侨眷的吃、穿、住、行着手,从归侨侨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抓起,切实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具体困难、具体问题,在身边一件件小事中,成就为归侨侨眷服务的大事。

  二是从“大处着眼”。开展工作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从大处着眼看问题。始终坚持以归侨侨眷高不高兴、赞不赞成、拥不拥护、答不答应为前提;从宏观上把握和思考,把每一项工作放在提升归侨侨眷满意度、公信率的角度上思考,坚持侨务事业为重,多兴利侨之举,多办利侨之事,自觉增强中心意识、大局观念;胸怀发展大局,坚持说真话、办真事、出真绩,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智谋发展大业,全力推进经济社会跨越转型先行发展步伐。在感情上贴近归侨侨眷,在思想上尊重归侨侨眷,在行动上深人归侨侨眷,在工作上依靠归侨侨眷,坚持权为侨所用、情为侨所系、利为侨所谋,坚持不懈为归侨侨眷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

  通过开展从“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活动,扎扎实实地为侨服务,临汾市党代会刚刚闭幕,临汾市侨联决心以实际行动为两会既定目标任务,为争当排头兵,再造新临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