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乐善行基金会援建临桂林小学项目竣工

2011年09月20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9月20日电(陆汉宝)香港乐善行基金会援建的广西桂林临桂县六塘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项目9月19日竣工。香港乐善行基金会会长吴兆伟、桂林市侨办调研员贺继孟、临桂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乔英出席项目竣工庆典仪式。

  李乔英感谢香港乐善行基金会及香港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她表示将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援建项目,发挥其最大效益,进一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加快临桂县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步伐。

  吴兆伟说,香港乐善行基金会援建的两个项目全部竣工并很快交付使用,服务六塘镇中心小学师生,这是援建方和受捐方积极沟通交流,建立稳固的互信和密切的合作关系的结果。

  据悉,去年4月经桂林市侨办积极争取,并与临桂县相关部门沟通,最终促成香港乐善行基金会捐资30万元援建六塘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