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乡广西玉林市侨联召开工作例会 部署工作

2011年09月21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21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近日,侨乡广西玉林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工作例会,玉林市各县(市区)侨联正、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玉林市侨联副主席黄漫阳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侨联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县(市区)侨联主席交流今年上半年工作,提出下半年工作具体措施。

  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对全市侨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坚持以侨为桥,借助海内外两个资源优势宣传推介玉林;二是坚持主动联谊,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深交老朋友结交新朋友;三是坚持以侨为本,以亲侨爱侨暖侨行动营造侨界和谐氛围;四是坚持锐意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工作水平中树立侨联形象。围绕全年工作目标,钟雄提出了十二项工作目标和要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