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举行

2011年09月21日 14:41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省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在枣庄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曰臣出席并讲话。

  崔曰臣指出,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基础和支撑作用,切实保障少数民族群众、信教和不信教群众、归侨侨眷、台胞、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崔曰臣强调,换届以来,省和各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工作富有成效,呈现许多新亮点、新经验,要认真总结这些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人大民侨外工作。要不断提高立法质量,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社会关注、群众关心、民侨外委员会专门领域的重大问题作为立法重点,积极推进科学民主立法;要突出监督重点,坚持听取审议工作报告与依法开展专题询问和质询相结合,加强跟踪监督,着力增强监督实效;要围绕代表提出的问题,加强执法调研,切实办理好议案建议,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