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黔东南州侨联参加“统一战线抗旱救灾捐赠”

2011年09月21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在近日召开的“黔东南州统一战线抗旱救灾捐赠仪式”上,黔东南州侨联4名干部共捐赠550元,侨眷吴应禄代表四川商会捐赠10000元。

  捐赠仪式由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长杨宏远主持。前来捐赠的领导有: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胡国珍;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贵胄生前东南支部负责人龙黔清以及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台办、各民主党派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约40余人。

  杨宏远说,黔东南州旱灾自今年4月以来一直持续至今,全州82个乡镇、197个村、547个组均已出现严重缺水现状,大多数村组人畜饮水都很困难,全靠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安排每天运水饮用。为安排好、解决好部分特困村组的缺水、缺粮问题,故组织这次捐赠,愿各位伸出援助之手,以帮助最贫困的山区度过难关,决不让任何人因缺水、缺粮倒下。今后,还要帮助思考种植的作物品种,帮助解决农户的种子、化肥、农药等问题;帮助群众治理病险水库,兴修水利,切切实实多为群众办实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