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杭州市四季青街道侨联成立排舞俱乐部

2011年09月21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省杭州市四季青街道侨联成立排舞俱乐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9月21日电(蒋卫平)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钱江六苑西侧的广场上,总飘扬着一阵阵悠扬的舞曲,这是该街道侨联在钱江六苑社区文体俱乐部的排舞队正在学跳排舞。

  排舞队俱乐部组建后,吸引了包括居民许多人踊跃报名参加,大家互帮互学,勤学自勉,排舞水平得到了很快提高。其中多数归侨侨眷年纪都已 “奶奶级”、“外婆级”了,但是听着优美的音乐,看着整齐的舞步,都愿意加入排舞队中来。

  目前,排舞队已达到二十几人,街道侨联专门邀请了排舞老师,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先后学跳了红歌《十送红军》、《红色娘子军》、《微山湖》、《洗衣歌》、《荷塘月色》、《高原蓝》等10多只排舞。排舞也慢慢地成为了侨界群众业余生活不可或缺一项活动。通过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促进了邻里和谐。(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