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印尼侨眷江世清热心捐资助学 83名学生今年受助

2011年09月21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9月21日电 (洪其春) 20日,福建省福清市镜洋镇侨联举行“江世清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向83名大中小学生颁发300至1200元不等的助学金,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困难。

  “江世清助学基金”是经镜洋镇侨联牵线搭桥,由镜洋镇侨联顾问、印尼侨眷江世清先生慷慨解囊,首次捐资5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上学,今后将定期捐资资助贫困学生上学。当江世清先生在得知镜洋镇侨联每年重阳节都组织走访慰问老人后,又慷慨捐资5万元,委托侨联慰问该镇贫困孤寡老人,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镜洋镇侨联主动牵线搭桥,积极引导海外乡亲和事业成功人士热心支持帮助家乡教育事业,受海外乡亲的委托,先后成立了“陈森兴助学基金会”、“洪秋联奖教助学基金”等。自2005年以来,共奖教助学近千人次,数额达120多万元人民币,不但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而且不断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为家乡的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立的“江世清助学基金”,为镜洋镇的奖教助学活动增添了新的资源,注入了新的活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