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汕头市华侨历史学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2011年09月21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汕头市华侨历史学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汕头市侨联消息,9月21日,汕头市华侨历史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龙湖宾馆召开。来自全市的侨史专家学者、热心侨史研究的侨务工作者以及汕头华侨历史学会顾问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副主任钟展南,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市华侨历史学会会长沈冰虹,市侨联主席杨鮀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新聘请的顾问颁发证书。

  大会听取审议了沈冰虹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汕头市华侨历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自2006年10月履任以来,在汕头市委、市政府和市民政局、社科联的重视支持以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举行了蚁光炎先生、庄世平先生等著名爱国侨领纪念活动,开展了侨乡文化建设情况调研,并多渠道广泛宣传介绍汕头市的侨联侨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后五年,侨史学会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配合全市侨联侨务工作,从推动侨史学术研究、做好新华侨华人研究、开展海外华文教育研究等方面做好工作,为推动汕头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汕头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沈冰虹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郑瑞国等4人当选为副会长。会议并聘请了黄晓坚等9人为顾问。(蔡驰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