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东兴华侨十姐妹慰问孤寡老归侨

2011年09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26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近日,在广西防城港市和防城区侨联有关领导陪同下,东兴华侨十姐妹的代表杜氏雅等人带着十姐妹的爱心来到防城区,对华侨福利院的20多名孤寡老归难侨和社会福利院40多名孤寡老人及孤儿进行慰问。

  东兴华侨十姐妹是个富有爱心的团体,由归侨姐妹组成,姐妹们定期自觉捐款作为活动基金,经常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归侨侨眷。她们特别牵挂防城华侨福利院的归难侨孤寡老人,今年春节前,她们带上了一批冬衣、帽子和慰问金,到华侨福利院看望了归难侨孤寡老人,为方便老人与外界联系,她们还出钱为老人们安装了电话并预交了一年的话费。在今年中秋节之际,姐妹们又捐钱买上月饼、咖啡、水果和药品等,选派杜氏雅等4名代表,专程从东兴市开车到防城华侨福利院对生活在该院的归难侨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和老人拉家常,问寒问暖。

  当东兴华侨十姐妹了解到防城华侨福利院电话费不够、公共场所缺少椅子时,杜氏雅当即拿出七百多元钱交给福利院负责人手上,请工作人员帮忙落实办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