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柳州侨务考察团赴海南等地考察学习

2011年09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9月26日电(卓科 余柳慧)广西柳州外事侨务办公室消息,近日,为了拓宽侨务干部视野,进一步提高为侨服务、为经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柳州市外侨办副主任白卫星率侨政、经联、秘书和四个城区的基层侨务干部组成的柳州侨务学习考察团一行13人,赴广西北海市、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海南省海口市、琼海市、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和三亚市学习侨务工作先进经验。

  学习考察期间,北海市外侨办主任王慧才、副主任程洪、徐闻县外侨局局长卓诚、海口市外侨办副主任陈明新、琼海市外侨办副主任谢江波、万宁市外侨办主任苏斌、兴隆华侨农场党委书记梁森奎、三亚市外侨办副主任陈莉等领导先后接待了考察团,介绍了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侨情资源状况,交流了工作经验。

  白卫星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考察团团员对侨务工作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北海市、徐闻县和海南省各市侨务部门不断解放思想、创新观念、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工作意识和精神风貌。

  考察交流中,柳州市与北海市、广东省徐闻县和海南省各市侨务部门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友谊、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