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东兴市外侨办开展助侨帮扶行动

2011年09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26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近日,广西东兴市外侨办副主任廖媛敏一行3人到该市江平镇看望归难侨赵良广,并送去帮扶资金3000元,帮助其投资开店,助其早日走向创业致富路。

  今年,东兴市外侨办根据国务院侨办《关于加强全国侨办系统调研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开展侨情普查工作,对东兴市散居归侨、60岁以上归难侨的生活现状、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调查。调查后,东兴市外侨办主任裴铁明召集办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决定今年拿出10000元资金,选定1—3户困难或下岗待业的归侨侨眷作为帮扶对象进行帮扶,通过资金扶持、技术服务等方式帮助其投资办项目,促侨早日脱贫致富,这是东兴市外侨办今年实施“侨爱关爱工程”的重大举措。

  赵良广是东兴市外侨办实施帮扶的第一个对象,今年30岁,系比利时归侨,目前在东兴市江平镇居住,属零就业家庭,无经济来源,生活困难。(黄格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