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长沙商会在洛杉矶挂牌成立

2011年09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26日电(傅纯 蓝盛林)长沙市工商联透露,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美国长沙商会在洛杉矶正式挂牌成立。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彭继球在会上致辞,对美国长沙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美国长沙商会民主办会、服务立会,希望在美国创业的长沙籍工商界人士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加快发展。

  美国长沙商会首任会长、美国傲通酒店投资公司、洛杉矶安大略机场喜来登大酒店董事长袁锡民表示,在美的长沙工商界人士要紧紧抱团,做强企业,并要注重加强与长沙工商界人士的联系与合作。

  会上,长沙市总商会与美中物流合作中心就共同促进两地运输与物流业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南湘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USTITANIMPORTSINC就冷榨茶油及其系列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湖南省江南人民公社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与美国康马公司就在洛杉矶开设分店,力争将湘菜打入美国市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