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51家海外华文媒体赴山东采风

2011年09月26日 09:46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日,“2011海外华文媒体齐鲁采风”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进行考察访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王伟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考察团成员在青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对青岛的了解,多宣传青岛、推介青岛,带动更多海外华人来青投资兴业,实现互助互利、共同发展。

  据了解,市侨办与海外华文传媒近年来开展了多层次合作交流,倾力打造了 “今日青岛”、“青岛之窗”、“魅力青岛”三大侨务外宣品牌活动。此次来青考察的华文媒体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17个国家和地区,由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世界日报》、《凤凰卫视》等51家海外华文媒体的社长、总编组成。

  在青期间,考察团成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港。(杨晓星 阮 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