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文媒体代表走进温州 聚焦侨乡发展变化

2011年09月26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刚刚结束重庆之行的28家海外主要华文媒体30余名代表22日移师温州,参加为期三天的“2011海外华文媒体看温州活动”。

  当晚,抵达温州乐清访问的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受到乐清市有关部门的热烈欢迎,乐清市副市长胡晓翔会见并宴请了海外华文媒体代表。胡晓翔等还陪同海外华文媒体代表观赏了有“海上名山”美誉的雁荡山灵峰夜景。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包括美国《华商报》社长管必红、加拿大《中文电视台》节目总监林伟进、澳大利亚《分众传媒》执行董事郭宝风、《欧联时报》执行社长张寒萍、德国《明斯特电视台》中国部主任周俊、匈牙利《世界中国杂志》纳吉等海外华文传媒知名人士。

  在温期间,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将考察温州民营企业,参观温州市容市貌和工艺美术大师楼,并与温州新闻媒体面对面交流。

  温州市侨办副主任许捷全程陪同。(刘时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