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政府:冀华侨华人在齐鲁大地抓住商机

2011年09月26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22日晚,山东省政府在山东大厦举行盛大欢迎宴会,欢迎参加“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友好社团大会”的3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海外友好社团参会代表。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出席宴会并致辞。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韩金峰主持欢迎宴会。

  王仁元在致辞中对前来出席“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友好社团大会”的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山东是中国的经济和文化大省,国民生产总值一直稳居全国前列。“十二五”时期是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两个国家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不仅为山东经济平稳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海外华侨华人来山东投资创业创造了良好商机。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和支持海外侨商和华侨科技人士到山东发展。我们坚信,以此次活动为平台,大家一定能够在齐鲁大地这片沃土上播种希望,收获未来!

  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省经信委巡视员李建生、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晓江、省发改委总经济师刘鹏,省侨办副主任田西勇、纪检组长李永进出席欢迎宴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