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娄底市侨联召开二届九次全委会 增选副主席

2011年09月26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26日电(赵检群)湖南娄底市侨联二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近日召开,大会增选了原娄星区侨联主席李迎春(女)为娄底市侨联副主席。

  湖南省侨联副主席朱建山,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新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娄底市侨联主席向国蓉主持。

  会议回顾了娄底市今年的侨联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会议指出,近年来,娄底市侨联在宣传联谊、服务经济、维权护侨、侨心公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在自身组织建设方面成绩突出。会议强调,新形势下,侨联干部既要重实干,又要重学习,增强工作能力和进取、创新意识,确保侨联事业全面发展。

  肖新桃表示,侨联干部要从侨联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武器,结合工作实际,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执政服务水平。他还指出,各级侨联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好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特别关注困难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深入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协助有关部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和全国人民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