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市侨办举办海外侨情报告会

2011年09月26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广州市侨办消息,近日,广州市侨办举办海外侨情报告会,邀请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郡亚裔事务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中华公所主席冯淦华先生和澳大利亚广州同乡总会基金会主席吴先辉先生,就海外华侨华人和社团情况、海外侨社团如何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等问题做报告,市侨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级市侨办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冯淦华先生介绍了美东地区华人华侨的生活状况和华人社团情况,美国地方政府及官员对华人社团的认识,分享其个人在美国参政和组织社团活动的经验,并就如何加强中美两国经贸、文化及科技等方面的交流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吴先辉先生则着重介绍了悉尼华人社会情况,并就海外侨社团在广州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经验交流。

  广州市侨办崔日寿巡视员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两位侨领通过亲身的经历体会,从各层面展现了海外侨社团奋发创业、团结一致、爱国爱乡的精神,有助于我们了解最新的海外资讯,更有针对性地做好侨务工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