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人大调研组深入乐清侨资企业调研

2011年09月26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9月23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副主任王小同率由温州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叶国良、市侨办副主任周海平、市侨联副主席李国胜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到乐清侨资企业——巨邦电气调研。

  王小同一行在巨邦董事长张建芳、总经理张小昉的陪同下,深入车间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的巨邦电气、民扬集团、浙江瑞和进出口、巨大、鑫磊石材、中川电子等侨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成本升、用工荒、融资难、限电紧、出口缩等问题请求领导帮助“开方下药”。巨邦总经理张小昉希望政府部门给予中小企业特殊的土地政策支持和软环境支持。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巨邦公司等侨资企业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在大环境方面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进落实支持企业的各项政策。调研组希望企业要抓好微观工作,携手并肩度过难关。

  乐清市人大副主任张亨根、乐清市外侨办副主任金道华陪同调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