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为侨企举办政策讲座

2011年09月26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云港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为侨企举办政策讲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务网消息,9月22日,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在行政中心为全市侨资企业举办了关于进出口贸易及关税的政策规定,尤其是涉及到侨港资企业在通关便利、检验检疫、减免税以及外汇管理、办事程序和优惠政策的讲座。

  讲座邀请了连云港海关、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作政策讲解,并对侨资企业代表提出的税法知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与会的侨资企业代表发言踊跃,纷纷把各自企业所遇到的问题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请教。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三位负责人对侨资企业代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热情解答。侨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连云港市侨港资企业服务中心此间举行政策解读讲座,使全市侨资企业受益匪浅。

  最后,会议对连云港海关、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给侨资侨属企业进行的详细解答表示感谢,并希望连云港侨资企业要及时与海关、人民银行等相关单位多沟通交流,多了解相关政策,以规避不必要的风险。(李欣 任云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