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媒代表赞叹生态河源

2011年09月27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9月23日,应邀前来参加2011“海外华媒看广东”的11名来自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南非、菲律宾等六个国家的海外华文媒体高层人员赴河源参观考察。主要参观了恐龙博物馆、客家民俗馆、万绿湖镜花缘风景区和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等。

  海外华文媒体高层人员认为,河源市的恐龙文化是得天独厚的资源,无论对发展旅游业和科学研究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观考察万绿湖镜花缘风景区后,认为这样纯净美丽的青山绿水十分难得,值得向世界大力宣传报道。

  在河源参观考察期间,海外华媒高层人员与河源市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河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有必向客人全面介绍河源市的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海外华文媒体的代表对河源市提出的“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十分感兴趣,表示回去后将大力宣传河源市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并提出了如何进一步提高河源市知名度的建议,表示将引荐海外低污染的企业到河源市投资办厂。(梁辉荣)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