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侨界医疗队爱心义诊 感动株洲攸县群众

2011年09月28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28日电(唐小晴)9月27日,湖南省外侨办联合侨界医疗专家组成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在株洲攸县人民医院举办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许,此举也感动了当地许多前来接受义诊的侨眷和贫困群众。

  据攸县人民医院统计,截止9月27日活动结束,前来参加义诊的人数达150人次。

  来自攸县峦山镇的彭秋文阿姨介绍,12岁的儿子在学校被同学打中头部,担心因伤导致淤血,特来攸县人民医院为儿子进行检查。从医院出来后,他们就看到湖南外侨办举办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彭阿姨说,原本自己对检查结果不放心,通过咨询义诊现场的权威专家后终于放心了。“义诊活动是对攸县百姓关心的真正体现,希望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其他地方的群众也能享受侨爱工程的这份爱心。”

  义诊现场,一名68岁的侨眷刘大娘激动地说:“爱心义诊活动,使广大归侨、侨眷享受到了党和国家好政策带来的实惠,是一种福气呀!”

  攸县城关镇村民李平均因为右腿疼痛,一直找不到病源,当天正好来攸县人民医院治疗。李平均说,没想到今天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公益的医疗服务,感谢党和政府对基层百姓的关爱。

  株洲攸县副县长谭伟生表示,义诊活动极大地发挥了攸县卫生系统的潜能,增添了医院创新的干劲。他希望攸县医疗卫生系统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医疗技术作为医院的生命线,在提高全县医疗服务量上下功夫,推动攸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