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走进株洲攸县

2011年09月28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株洲9月28日电(唐小晴)湖南“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27日走进株洲攸县,为当地群众举办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湖南省外事侨务办联合湖南侨界致公党医学领域专家主办,湖南株洲市外事侨务办承办,活动将持续到9月28日上午。

  据湖南省外侨办侨政处处长张浩我介绍,湖南侨务资源非常丰富,此次与株洲攸县合作开展侨爱工程活动,希望为基层群众送去爱心,竭尽全力为基层老百姓服务。

  张浩我表示,这次义诊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要用更多的爱心方式服务百姓,进一步发挥侨力为全省社会发展做贡献。”

  当天,义诊专家为当地23名贫困侨眷和群众免费发放总额近万元的药品。前来接受义诊的群众表示,侨爱工程是湖南省外侨办的一份爱心,特别是提供病情咨询和免费发放药品的服务,温暖人心。

  株洲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清秀表示,国务院侨办和湖南省侨办为攸县人民送来了真情与厚爱,归侨、侨眷和当地贫困百姓得到了优质的服务。

  9月27日下午,在湖南侨界医学专家与株洲攸县召开的医学交流会上,攸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邓菁表示,这次湖南省侨办牵头的义诊系列活动,给攸县特别是攸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攸县人民医院有机会来学习医疗专家的先进技术和经验。邓菁希望,以后能多在攸县组织类似活动,以便开阔基层的眼界。

  据悉,9月28日上午,“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将在攸县东部的酒埠江展开义诊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