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五届世界南安青年联谊大会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

2011年09月28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安9月28日电(苏巧凤 郭晓)据福建南安市侨联负责人28日提供的消息,第五届世界南安青年联谊大会17日于菲律宾马尼拉举行,菲律宾南安公会副理事长郑远明当选为第五届世界南安青年联谊大会主席。

  联谊大会上,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香港、澳门、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南安乡亲,及南安市在外异地商会代表和南安青年代表共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乡谊,共谋发展。

  本次大会以“广泛联谊,鼎力协助,开创未来,共谋发展”为宗旨,以“乡音、乡情、乡谊”为纽带,在沟通中增进乡谊,在联络中共谋发展。南安侨联负责人表示,大会对增进乡谊,促进交流交往,推进南安打造“回归之城”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世界南安青年联谊会自成立来,已成为凝聚乡情的纽带、建设家乡的平台、同谋发展的载体,不仅促进世界南安青年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同时也更广泛地宣传南安,扩大南安在外影响,为南安的发展和腾飞创造有利条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